哇塞! 我們的客人刮中80萬元大獎喔!!! 晚上公回來跟我說,被客人刮中80萬元的大獎!哇澎湖民宿!真不容易喔! 賣了好幾年的彩券,第一次被客人當場刮中大獎,那名幸運的女客人好高興,忙著說要酒店經紀去謝神明了。很可惜公的手機不能拍照,要不然可以拍下那張80萬的刮刮樂彩券當成活廣告,或許,會讓住商房屋我們以後賣彩券的生意好一點呢!早知道那一包彩券有大獎,我應該留著自己刮就好!偏偏財神爺不照顧房屋買賣我們,也很無奈啦!要不然我要是中了80萬元,把房貸還掉一些,以後日子就會好過多了。我媽也能得到居酒屋更好的照護哩!今天我媽腦波的檢查出來了,腦部與心臟都正常,沒有長腦瘤真是太好了!我早就料想到代償我媽應該只是長期貧血的關係,她只要肚子脹氣就不吃東西,難怪會長期營養不良了。希望我媽可以早日買屋康復,那我心上的石頭才能放下來,日子才有辦法過得開心。年假只剩沒幾天,我們的彩券還沒賣完,還九份民宿好剩下不多,再努力賣幾天,應該就能賣完它,到時候就安心多了。ㄏㄏ........


.msgcontent 代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m84vmsk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